软粉短裤

【恋与制作人】关于求婚


方糖声:

-新年好!!来结个婚吗!
-白起部分有来自官方的词句
-ooc预警!!!因为都是自己揣摩!真的会有ooc!先土下座qwq







【许墨】

“许夫人。”


许墨这样呼唤时你并没有反应过来,反而是傻傻地抬头在只有你们二人的屋内张望了片刻之后才转回头来看他,有些不可思议地举起食指指向自己。


“你是在……叫我?”


许墨那双黑曜石一般深邃似望不见低的漂亮眸子直直地盯着你看,似乎在仔细观察着你的反应。半晌,他缓缓眨了下眼,再睁眼时便是满目如往常一样的柔和,嘴角也噙着你最熟悉的清浅笑意。


“我想,这房间中并没有第三个人。”


“可、可是……”你依旧有些跟不上他的思路,努力动用自己所有能思考的脑细胞,然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你这是在……求婚?!”话音刚落,你自己也忍不住睁圆了眼眸,像是被自己的想法所惊吓到了。


饶是温润如许墨在看到你的那幅样子后也忍不住微微掩唇笑出了声,低低的笑声惊醒了你,让你的脸一瞬间便红的彻彻底底。


好在许墨也只是轻笑了几声便见好就收,他从口袋中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盒子,将其轻轻打开,随后很是郑重地单膝跪在你面前,神色是你从未见过的认真,连瞳孔里的光都更显锐利。


“你说的没错。”你看着他淡红色的唇瓣一开一合,感觉头脑中一阵又一阵的晕眩,“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可能会很伤心。”


你无言地看着他,突然觉得好像无意间发现了许墨不为人知的一面,这样只对你展露的他,简直就是犯规。


“你不会让我伤心的对吗。”他冲你微微一笑,取出那只朴素却依然漂亮的戒指,慢慢套进了你的无名指。


许墨握住你的手,目光落在你的手指上,看起来十分满意,也比你见过的任何时候的他都要显得心情更好。


“现在你是我的了。”他低下头轻吻你的手背,柔软的触感化作一股暖流,甜到了你的心底。


“是我的许夫人。”










【白起】


你正和白起面对面的坐在餐厅里,手边是因为太过震惊而从手中滑落的叉子。


你动了动嘴唇,却说不出半个字,脑海中像是有烟花在不断爆炸,轰得你耳中再听不到周围的任何嘈杂。


只有一句话在不停地循环。


“我想结婚了。”男人低垂着的眉眼显得十分柔和,在烛光照耀下似乎褪去了平时的凌厉,“和你。”


暴击。


你默默地这样想着,一边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胸腔,想要安抚一下那颗跳动得无法控制的心脏。


仅仅是一瞬间,你便脑补出和白起的婚后生活。你生活里的每一天都会有他,每一个清晨醒来都会第一个看到他,每一个夜晚也会在他的怀抱中陷入安眠。


你忍不住回想起和白起一起看星空灯的那次,那是你第一次看到他调皮的孩子气,第一次在他面前憧憬着未来。


而现在,你想要看到更多,也想要……憧憬更多。


其实早就认定是他了,不是吗?你缓缓将手搭在白起手上,只是刚刚触碰到就被他紧紧握住。


白起挑挑眉,露出一个意料之中的笑容,随后得意地向你挥了挥你们相握的手,那样子真是……可爱得不行。


“那么,白夫人?”


白起站起身走到你跟前,随后弯下腰,伸手轻轻拂过了你的嘴唇。他的脸离你很近,炙热的气息浅浅地扫过你脸颊,越发急促的心跳让你更加手足无措。


“别紧张。”白起低低笑出了声,你也略略松了口气,刚想开口让他拉开距离就被狡猾地偷亲了一口。好在他只是浅尝辄止,但嘴唇上的轻柔触感却仿佛还在,让你的脸陡然升温。


白起摸了摸你的头像是安抚,他转身走回自己的位置,随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对了,既然我们现在已经是结婚对象的关系。”


他定定地看着你,眼神中满是期待。


“叫一声老公听听。”










【李泽言】


“真俗气……”


你微微掩面,想要遮挡住忍不住想要落泪的双眼,感觉丢人得不行,但是内心喜悦却不住得增长,让你嘴角几乎无法控制地翘起。


“……很讨厌吗?”


你笑着摇了摇头,差不多是立刻就洞悉了某位直男的忧心。虽然你觉得俗气的不得了,完全无法与他平时的高端接轨,但是,你很满足,也很……幸福。


李泽言看了你的反应,却仍然感觉有些手足无措,他听从了魏谦的建议准备了999朵玫瑰花,并打算在和你共享烛光晚餐之后向你求婚,却不知你为何在看到那些玫瑰时情绪就有些失控,甚至会反常地……


俗气?李泽言想了想,又低头看了看那一大丛一大丛的玫瑰,竟然有些认同。


但魏谦那副自信得不行的样子突然浮现在他眼前,不可能失败的,李泽言想起了他的话。


他的目光又转向了你,眼神渐渐恢复了原先的沉稳坚定。不管失败与否,他总是要尝试的。


戒指是早就着人精心设计的,简洁却也华贵非常。


而李泽言,那个你曾经觉得他不近人情,不好接触,冷漠非常的人,就这样在一片玫瑰花海中向你单膝下跪,眼神是你看了就想要落泪的温柔。


“你可以拒绝我。”男人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但我不会放弃。”他目不转睛地看着你,神情没有丝毫紧张,耳尖却隐隐地泛着红。


“嫁给我。”










【周棋洛】


“今天,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你正在家里看周棋洛演唱会的实况转播,突然袭来的感冒打乱了你原本要去现场观看的计划。


不过,你可不敢,也不想错过男朋友的演唱会。毕竟只要一想到台上那个耀眼得如同阳光一般熠熠生辉的帅气明星是会和你撒娇,会和你闹脾气,只宠溺你一个人,只属于你一个人的所有物——你就完全压抑不住自己那颗跳动得愈来愈快的心。


台上的周棋洛有很强的控场能力,金黄色的发色在灯光下更显得明亮,他的眼角眉梢携着满满的自信和令人几乎无法移开眼的魅力。


“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她今天并没有来现场。”周棋洛慢慢抬起头,摄像机立刻给了他的脸部一个大大的特写,“但我相信她一定正在看实况转播!”


“我想告诉她,我愿意和她一起去看遍世间所有风景,愿意和她一起吃遍世间所有美食,也愿意……”


周棋洛眨了眨眼,他露出一个有些羞涩的微笑:“也愿意和她一直在一起,如果一定要有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没有期限。”


也许是那摄像机的像素太高,你竟然觉得自己能隔着屏幕感受到周棋洛隐在瞳孔中的深情,似乎心意在那一瞬间就已经相通。你突然害羞了起来,低下头不敢直视屏幕中人的视线,抬手摸摸自己的脸果然是一片滚烫。


台下的粉丝早就已经看透了事情的原委,他们在周棋洛说完后开始自发地喊了起来:“在一起!在一起!答应他!”


你越发地不敢抬头,仿佛自己正置身于那个热闹的现场一般。


“薯片小姐!我知道你在看!”周棋洛的语气变得急促了起来,他单手握紧话筒,吐字却是格外的清晰,“你也大概已经猜到我想对你说什么了。”


周棋洛湛蓝色的眼眸中映着星星点点的光,他的眼神中已不见了羞涩,只剩下满满的柔情和坚定。


“我一定会当面问你。”


“真希望你能答应我。”他勾了勾唇角,露出一个颇为孩子气的笑容,“你等我。”


“我马上就到你身边。”




评论

热度(38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